【测试数据】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 2022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6

 

      328日,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柱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 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研讨交流环节,丁君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俊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以“五个必由之路”引领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落实省市、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学院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深入查摆学院党建工作问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强化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