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1

511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担当”。支部书记衣启麟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 (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以及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带领周围同学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关切询问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目前就业形势为学生党员们做就业指导,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社会责任感。

 “心存暖阳,善小常为;久久为功,驰而不息”。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员们表示,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要明确使命,勇于担当,以时代楷模的人格和事迹为榜样,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