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5


6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杨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内容,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作为拥有毕业生身份的青年党员,即将面临社会的重大考验,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根本宗旨,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

支部党员就研究生期间的收获、遗憾和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多关注学校政策文件和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计划好自己学习和工作安排;尽早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把工作安排放在前面,及早完成目标;尽全力去做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希望党员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