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廉洁自律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8


68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廉洁自律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62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东主持。

首先,会上学生党员沈明治、孙洪银和孙旭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其次,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张新老师,为广大党员讲党课,鼓励各位同学做好自己的计划与安排,作为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